top of page
3D Printer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 Design EXPO (KIDE)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高雄 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 Design EXPO (KIDE)

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WIIPA)及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TIPPA)共同籌備舉辦,看好南台灣的發明能量,2014年在高雄舉辦第一屆,在國內學校、廠商及國內外政府支持下年年舉辦,每年展出皆有亮點,今年即將邁入第九屆!透過本展,已帶領台灣與全球共50個國家進行交流,累積全台281

個單位、國外560個單位共襄盛舉,超過2,000的國外參與人次,全球參展人次更已達到12,000人。

 

因應台灣「產官學研」 政策,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WIIPA)爭取台灣作為本展覽之主辦國,精心營造國際化平台,透過展覽表現、互動交流、評選競賽等活動,落實 「促進國際發明技術/觀點之流通、落實創意商品化」之理念。

 

本展覽企劃諸多現場交流及作品曝光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發明家及廠商,藉由媒體及此平台宣傳、分享自己的產品,除了增加產品及發明技術曝光度外,也提供發明家國際化的行銷管道。而對於參展的青年學子來說,擁有與全球各國製造商或代理商近距離接觸、合作、洽商的寶貴經驗,在學期間即與國際接軌,達到產學官研的乘數效益!

  • 展覽時間:每年12月份

  • 展覽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 主辦單位: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

  • 參展國家:30個國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