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D Printer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Show (INOVA in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INOVA國際發明展

克羅埃西亞 INOVA國際發明展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Show (INOVA in Croatia)

本展覽由克羅埃西亞發明協會與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共同舉辦,創始於1971年,是歷史悠久、世界第二古老的發明展,INOVA 是當地深耕多年的發明展,鼓勵並象徵著克羅埃西亞的創新精神。1971年以來,一直定期展示克羅埃西亞最好的發明作品,是專為發明家、企業家、知識產權所有者、學院和大學團體、研發機構和科學家舉辦的論壇與貿易展覽!

 

過去50年,INOVA提拔並推廣數以千計的國內、外的發明,吸引眾多WIIPA發明家來共襄盛舉,INOVA 是個創新的展覽,非常適合創新產品與年輕人的作品,展覽中有許多節目及吸引人的獎勵計劃,國際獎項十分豐富,由國際評審團評選頒發的獎項包含「最佳克羅埃西亞獎」與「最佳國際獎」等。

 

INOVA展覽中的創意之夜,包含頒獎典禮、晚宴與許多節目,更有在地導覽活動,參加者在克羅埃西亞期間,將由導遊帶領,開啟薩格勒布的發明之旅。

 

INOVA除了精彩的實體展之外,並提供為期6個月的ORKSHOP線上展示會,由WIIPA大力協助推廣與曝光,展示INOVA中的發明品,並將相關內容翻譯成克羅埃西亞文與英文,為發明品推廣並拓展市場。從2021年展覽成果顯示,INOVA Youtube頻道擁有99.600次觀看、INOVA網站觸及率為18,310人次、Facebook文章瀏覽量更高達541,000人次。

 

克羅埃西亞發明協會、薩格勒布發明協會、薩格勒布市及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將持續攜手合作,確保展覽高水平的素質。

  • 展覽時間:每年10月份

  • 展覽地點:奧西耶克展覽中心

  • 主辦單位:克羅埃西亞發明協會

  • 參展國家:30個國家

bottom of page